我們教會的宗旨為
  • 聖經 -- 全部聖經為我們信仰的指南與中心
  • 禱告 -- 禱告是我們事工的原動力
  • 合一 -- 我們的華語與英語事工互相關懷,全教會合一
  • 差傳 -- 我們差派會員向外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

我們有所堅持的核心信仰,作為合一的基礎。

我們相信

我們相信聖經是信仰、日常生活和事工的唯一準則。我們相信上帝對整本聖經的啟示,聖經是神無誤和權威的話語。

我們相信上帝,祂存在於三個位格:聖父,聖子和聖靈。我們信父神,是創造天地並對其中一切有統治主權的主。

我們相信耶穌是基督,神的獨生子,因聖靈成孕,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。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償還了罪債刑罰。第三天復活升天。將來必再降臨審判活人死人。

我們相信

我們相信聖靈的工作為要榮耀主耶穌基督,使罪人知罪,更新信靠基督的人。聖靈內住,引導,指導和賜能力給所有信徒,使信徒能夠敬虔度日,多結果子和得上帝的喜悅。

我們相信人是按照上帝的形象所造的,但選擇犯罪,因此與上帝隔絕。只有信靠耶穌基督,我們的罪才得赦免,得與上帝相交。我們相信耶穌命令我們要領受洗禮和聖餐,作為祂在十字架上恩典工作的象徵。 

我們相信基督是教會的頭,並且所有信徒聯結在一起成為祂的肢體。我們聚會以教導,鼓勵,崇拜,裝備和外展為目的。

我們相信耶穌會再來召集那些信靠祂為救主的人。